首页  >  中融动态  >  政策聚焦

石家庄关于征集装备制造和现代食品产业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相关项目的通知

发表时间: 2022-05-26 17:29 点击: 680

各县(市、区)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:

根据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室、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《关于支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(试行)》《关于支持现代食品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(试行)》《关于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》的通知(石办字〔2022〕3号)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《〈关于支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(试行)〉和〈关于支持现代食品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(试行)〉相关实施细则》的通知(石政办函〔2022〕9号)文件精神,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,现将装备制造和现代食品产业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项目申报范围

贷款贴息项目:已认定的省级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(包括2022年第一批已公布的“专精特新”企业)中装备制造产业和现代食品产业企业,贷款付息时间从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。(超出通知规定时间的贷款贴息,不予申报)

二、需要提交的相关企业项目申报材料

申报装备制造和现代食品产业的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贷款贴息补助的,需要提供以下材料。

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人复印件。

②已认定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公布名单。

③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协议复印件。

④支付银行利息凭证复印件。(利息凭证中,利息与还款本金要分开)

⑤对于首次获得贷款申请的企业,需要银行征信系统提供的贷款记录证明。

⑥企业对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。

⑦以上材料需装订成册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1、符合项目征集条件的企业向当地工信部门提出申请,各县(市、区)工信主管部门对项目申报企业资格进行初审(在审核材料时,要认真审核,汇总表贴息数据与申报项目贴息数据要一致)。

2、各县(市、区)工信部门对项目申报企业统一征求税务、生态环境、应急管理、人社等相关部门意见,汇总后,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出具推荐意见(附件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),任何一个部门提出异议或被纳入失信名单的企业,不予推荐。

3、各县(市、区)工信部门将两个产业项目分别汇总后,务于6月6日前将纸质版材料2份上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,电子版汇总表发邮箱zxqyc882@126.com,逾期不再受理。

4、出现项目漏报、不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的,所产生的后果,由县(市、区)工信部门负责。

5、非上规入统企业,不予申报。

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

 2022年5月25日

 (联系人:安现科    联系方式:87851873)

附件1: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(装备制造)贷款贴息项目申报汇总表

附件2: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(现代食品)贷款贴息项目申报汇总表